首頁 > 服務項目 > 陽萎

中醫對於陽萎症的治療自古以來咱的祖先先賢就有很好的治療方法,治療陽萎的症頭,最主要要先讓臟腑氣血旺盛,使陰莖海綿體順利充血,而且要使陰莖海綿體內靜脈的流出量減少,動脈流入血量快速增加,自然陰莖海綿體才能硬起來,又會能檔久,這是中醫治療陽萎之特色。

中醫治療陽萎分為五種

血虛引起陽萎就要用補血、活血的藥方以增加陰莖動脈的血液的流通量。

1.氣虛腎陽虛損引起陽萎就要以補氣壯陽補腎法,使陰莖可以達到充血功能。

2.濕熱下注引起陽萎就需要先以清熱除濕法,疏通陰莖內海綿體內之濕氣,然後再養精益腎。

3.血瘀或外傷引起陽萎要以排除瘀血,促進新陳代謝,使陰莖海棉體內的血流暢通。

4.肝氣鬱結引起之陽萎以疏通肝脈,解除肝經鬱滯,通氣行血,使全身血流可以順利流向陰莖海棉體。

中醫治療陽萎,基本上分為五種原則:命門火衰、心脾兩虛、肝氣鬱結、陰精虧損、濕熱下注,按照不同原因引起病源,採用不同藥物治療,更可以達到藥到病除的功效。

中醫對發生陽萎的6種原因

中醫對陽萎症發生的原因比較有較詳細的深入研究,根據我的臨床經驗,會發生陽萎最起碼有6種不一樣的原因來引起,治療的時候要詳細辯證論治,才能達到較理想治療效果。

1.房事過度或長期有手淫壞習慣,引起耗損腎氣精血,日子一久造成陽萎。

2.飲食不節,暴寒飲冷,吃過頭冷的食物,引起命門火衰,腎陽虛損,精血虛寒造成陽萎。

3.七情所傷,思慮過度,煩惱過頭,磨損心脾,造成陰虛火旺,經常動火,津液枯乾或因怒氣傷肝,肝氣鬱結,或因驚恐傷腎,氣虛無力,都會造成陽萎。

4.外傷扣傷瘀血阻滯經絡,造成陽萎。

5.濕熱下注,熱傷宗筋,濕氣組絡,也就是慢性腰子、尿道、膀胱發炎,或是糖尿病人會造成陽萎。

6.肝氣不足,造成陽萎,肝不好的人,大多數的人會陽萎。(陽萎與肝腎二經有相當密切的關係。肝主筋,陰莖生殖器屬中筋,肝的經絡循繞陰器,肝氣無力,中筋就無力,所以肝不好的人一定會發生陽萎)。

中醫治療陽萎的方法與現代醫學有什麼不同?

中醫治療陽萎症首先重視病因,先瞭解病因,然後才能辯證論治,以達到對症下藥,效果相當好。

對於陽萎症的治療自古以來咱的祖先先賢就有很好的治療方法,治療陽萎的症頭,最主要要先讓臟腑氣血旺盛,使陰莖海綿體順利充血,而且要使陰莖海綿體內靜脈的流出量減少,動脈流入血量快速增加,自然陰莖海綿體才能硬起來,又會能檔久,這是中醫治療陽萎之特色。中醫治療陽萎確實很有特色,辯證論治也分得很詳細。

 

葉重順醫師專業把脈問診 深入了解患者問題,細心建議諮詢
依個人體質症狀,精心調配中藥 用藥確實,純中藥安全可靠

醫師精心調配處方 ~ 用藥確實 安全可靠 ~ 深受好評